AutoIT3 Source Codes

ByggSVRStatus(23.9KB,2020-05-28)

配合排程,使用Gmail寄送該電腦的相關記憶體、進程相關資訊,用來判定伺服器或電腦的狀態是否正常,需搭配curl。

下載解壓縮後,請先依個人的環境修改「_const.au3」、「_curlmail.au3」、「mailt.txt」與「BYGGSvrStaus.ini」,再進行編譯。

寄送的通知信件內容下圖範例:

ByggSVRStatus Demo Screenshot

curl官網
curl下載頁面
curl Win32下載
curl Win64下載


fnts(6.98KB,2020-05-25)

從以前寫批次檔,尤其是是使用寫來備份檔案,總是會遇到時間戳記的問題。檔名時間戳記化 ,總是.bat檔案的痛。fnts就是用來解決這個問題的,輕鬆地解決檔案名戳記的問題。

執行檔


wff(57.3KB,2020-05-25)

方便批次檔中等待指定的檔案,包含測試用的test.bat與圖示。

執行檔


wACWifi(2KB,2020-05-23)

為了讓電腦的無線網卡保持連接,因而誕生的程式。利用AutoIT3內建的變數來判定該網卡介面是否正常連線?若不正常,則呼叫netsh來連接指定的SS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