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Source Codes

速記精靈(13KB,2000/03/01)

2000/03/02,修正一個小小的錯誤。

大家一定常常上網查詢、蒐集資料。Windows 裡最常用的操作動作就是 「複製」、「貼上」。但是,複製與貼上的動作,也是挺煩的!

速記精靈,幫您節省後面的貼上動作。您只要開啟速記精靈之後,選取 您要複製的資料,不需要再切換軟體,再貼上。速記精靈會監視系統剪貼簿 ,將您的複製的資料,累積在速記精靈內。最後您只要將精靈內的資料,存檔即可。

當然,有許多功能可以再加強,有原始程式碼,您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賦予速記精靈新的神奇力量。

到執行檔下載頁面→


ieNamer

2003/09/12,v1.7,支援IE6。
MD5 Check Sum:d9bf4c337a5bb6f9aa88a30bfc1bffef
檔案大小:13.5 KB (13,855 位元組)。

2001/10/26,v1.6,可以完全解放被綁架的IE瀏覽器。

1999/09/13,v1.1,支援命令參數修改。

乖乖,有些園友怪園主說,為什麼都是C++ Builder與Visual Basic,而Delphi的東東卻少之又少呢?…原因是這樣的,Basic是園主的母語,用Visual Basic來寫程式最快,C++是我的第二語言,Pascal是最晚學習的。基於這個理由,用Visual Bsaic開發是最快的,其次是用C++ Builder,再其次是Delphi。換言之,園主Delphi的功力可能都在諸位之下…

言歸正傳,這個程式是用來修改IE4/IE5的視窗標題的,程式功能詳細內容請參閱Visual Basic頁面的ieNamer。因為大家都太想擁有自己的IE,而下載MSVBVM60.DLL對頻寬貧脊的台灣而言,是不小的負擔。基於這個理由,用Delphi重寫,然後加入一些WWW的技巧,像是Click網址後,自動開啟預設的瀏覽器,Click電子郵件地址,則開啟預設的電子郵件程式來工作…

到執行檔下載頁面→


opPrimeNo(8KB,1999/05/27)

可以在 Objected-Pascal 所支援的長整數範圍內判定義個數是否為質數或找出一個乘整數區間的所有質數。在相關的 Prime Numbers.txt中會有Delphi搜尋該區間質數所花的時間,藉此,您可以體會Delphi強大的運算能力不是騙人的。


CPUID (28KB,1999/09/29)

1999年09月29日,支援以命列列參數存檔功能。

害怕買到Remark的CPU嗎?有了CPUID再也不用怕!其核心的地方使用組合語言撰寫,就是用來偵測CPU相關參數的地方。

到執行檔下載頁面


Temperatures (7KB,1999/05/05)

奇怪了,溫度也可以寫一個程式?對的,這個是用來展示Objected Pascal寫物件的方法。物件,實在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