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相關網站

語言分類
說明
數量
此類網站中包含兩種以上電腦語言的討論,其最大特色是為多人經營或是超強的高手所建置。
11

C || C++

Turbo C, Turbo C++, gcc, DJgpp, Visual C++, Microsfot C, Microsoft C++, 與 C/C++有關的網站。
5
Borland C++ Builder,群組上通常簡稱BCB。雖然Borland 已經更名為 Inprise ,但這個新的名字遠不及 Borland 響亮!
8
Borland Delphi,記得在 Microsoft 推出 Visual Basic 1.0之後,Delphi沒多久就推出了,而且還造成許多原來C與C++陣營的設計師投效。
3
Basic的親善性吸引太多人加入,雖然有許多它無法辦到的功能。不過由於這是微軟老闆的孩子,所以在他細心的呵護下,已經成為Windows平台的主將,Internet Explorer、Office甚至是非微軟的產品都以內建VBA為號召!包含了 Basic 系列, Visual Basic, Visual Basic Script,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 …
26
 
小計: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