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型

站名
簡介
更新頻率
內容、等級
32 Bit Delphi深度歷險 提供C++ Builder、Dephi元件的網站,包含許多Source Codes的範例與元件。

豐富、高級

星際總部 StarGroup 商業化提供 C++ Builder 、Delphi 的元件,資料收集相當齊全。
豐富、高級
宏仔的網頁 內有一個以 C++ Builder 開發的五子棋與Visual Basic 寫成的中文輸入法的Source Codes。
少、高級
黑色的玩笑 有些VB與C的原程式碼。圖片很多,要有點耐心等待。附註一點,想要作業的同學,可以來這裡看看…
少、高級
無念天地 Visual C++、Java與ASP的討論與研究。該站站長準備要出一本關於Visual C++的書籍。
少、高級
三優資訊網 這個站點是國內一流的精華站點,一定要去拜訪^-^
豐富、高級
祥逸資料庫 Linux、C++、、Turbo C、Java、JavaScript、Visual Basic、CGI…哇塞,多的嚇人哦.…
建設中
少、高級
電腦程式站 用Assembly、Turbo C、Visual Basic教你寫電腦遊戲。
中多、高級
熊的冬眠之家 內容包涵廣闊,有Assembly、C++ Builder…站長非常活躍於新聞群組。(已換新位址)
中多、高級
DUV 原始國 本著 Open Source 精神的一個好站點,不僅僅包含了Visual Basic,還有 Java、C/C++等等
中多、高級
Free Tech Studio 對於如何在Windows底下使用組合語言(Assembly)撰寫程式、寫Netscape 的 Plug-in等技術性相當高的課題,有許多的參考文章與範例。
中多、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