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Basic

站名
簡介
更新頻率
內容、等級
VBPro.NET 中文資訊網 有相當的Source Codes可以下載。
中多、高級
學VB找王國榮 國內有多本著作的VB作者,相當有看頭。
中多、高級
小吳的VB 有相當豐富的討論資料。
中多、高級
VB實戰網 Visual Basic在數值分析上的應用。(原小翰的窩)
中多、高級
章魚 Visual Basic 資源站 提供相當數量的Source Codes 與相關的網路資源收集。
中多、高級
Nice Soft Workshop 有許多不錯的VB教學與問答。
多、高級
EmergeButton 控制項 有一個強大免費的控制項。版面與內容的設計相當專業
少、高級
用Visual Basic寫CGI程式 用VB發展網站的CGI,有相當不錯的範例。
少、高級
Visual Software視覺化軟體工作室 有相當不錯的整理資料與原程式碼。
少、高級
諾爾實驗室 有一些不錯的參考資料。
中、高級
VB遊戲小站 想寫遊戲的園友們,不要錯過這個站點哦!
少、中級
VB入門網 內有許多該站站站長精心整理過的文件,是一個名符其實的網點。
中、入門
VB 初級生 如果學VB有疑問,這裡範例之多,應該足以解決您的問題。
多、高級
@鬼馬小精靈 以VB開發一些好玩的小遊戲,並蒐集相關資源。
少、初極
VB心得交流網 交流VB程式寫作的心得,範例。
中多、進階
CWW的VB心得筆記 有許多整理好的API問答。
多、高級
小瓜瓜的VB調理包 對於初學者相當全面照顧的網站。從VB入門到各種函數說明,應有盡有。(更新為新網址)
多、高級
Visual Basic 5.0 初級實戰教學 如果完全不會程式設計,想要學VB,這個站點包您滿意。
中、入門
VB網上百寶箱 蒐集許多VB的參考資料。
中、高級
VB小棧 提供一些不錯的範例程式與相關資料。
少、進階
DJ Studio - VB小館 有些很實用的Source Code ,還有VB 的教學。
少、進階
VB Net 以Active X和VBScript為主軸,頁面很炫…
少、高級
培基語言 從最古老的 Basic, Quick Basic到Visual Basic,參考的資料豐富。
多、高級
VB WebSite 搭配ASP應用的Visual Basic 程式
少、進階
Visual Basic 程式設計 以公司組織方式經營的網暫,有一些和ASP搭配的Visual Basic範例程式…
少、高級
數位叢林Visual Basic俱樂部 以公司組織方式經營的網站,有許多相當不錯的參考資料和國外網站。
多、高級